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高層現身93遊行 管仁健:強盜上凱道

管仁健今(8)日表示,「黨職併公職」連李來希都不會幫忙辯護,國民黨這些人包括吃相最難看的胡志強上街,根本就是「強盜上凱道,胡匪當志強。」(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管仁健今(8)日表示,「黨職併公職」連李來希都不會幫忙辯護,國民黨這些人包括吃相最難看的胡志強上街,根本就是「強盜上凱道,胡匪當志強。」(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6/09/0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人員9月3日上街頭大喊「反霸凌、反鬥爭,要改革、要尊嚴!」的訴求,其中國民黨高層包括洪秀柱、郝龍斌、胡志強等人都出席力挺;而對此管仁健今(8)日表示,「黨職併公職」連李來希都不會幫忙辯護,國民黨這些人包括吃相最難看的胡志強上街,根本就是「強盜上凱道,胡匪當志強。」

管仁健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憲法賦予人民都有示威遊行的權利,雖說年金改革早在1995年李登輝執政時就已啟動,而且沒有人會否認,在希臘的前車之鑑下,誰來當總統,年金都已不可能不調整了,但是基層軍公教人員是被動受益,他們對此沒有責任,因此上街頭抗議被汙名化有其合理性。

但管仁健話鋒一轉表示,監督年金改革聯盟的主其事者,都是出自黨國恩蔭侍從體系;對於街頭運動,顯然還是新手,以為找些前朝高官現身街頭,就能瞬間凝聚士氣,殊不知那根本就是請鬼拿藥單,這些人滿腦肥腸,請他們來根本就是飲鴆止渴,最明顯的就是胡志強。

本報報導,胡志強在9月3日表示,自己被汙名化說退休可以領到5000萬,可是要領到要活到100歲才有可能;對此管仁健表示,荒謬的「黨職併公職」連李來希都不會幫忙辯護,其中受惠的根據2005年時,行政院「黨職併公職年資調查小組」掌握到,還有100多人不法享有黨職併公職年資的退休金。其中政務官就有連戰、宋楚瑜、關中、吳伯雄、胡志強、焦仁和等20多人。

管仁健強調,其中吃相最難看的就是凱道上作賊喊捉賊的胡志強,別的高官好歹也是先當公職、再轉任黨職歷練,之後又回任公職。就算佔了黨職併公職的便宜,胡志強甚至是將自己年輕時在海外當職業學生的經歷,改成所謂的「海外黨工」年資,讓退休年資不中斷,在連毫無公職經歷的職業學生,在海外當抓扒仔的那幾年,也可以視為公職退休年資,「強盜上凱道,胡匪當志強。」,這麼扯的事也能在台灣出現,台灣的年金制度再不改革,台灣不亡國就沒天理了。

管仁健強調,其中吃相最難看的就是凱道上作賊喊捉賊的胡志強。(圖擷自管仁健臉書)

管仁健強調,其中吃相最難看的就是凱道上作賊喊捉賊的胡志強。(圖擷自管仁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