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處理委員綠油油? 國民黨批名單不及格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質疑名單一片「綠油油」,完全不符該委員會內定主委顧立雄先前承諾會顧及黨派與政黨的平衡性,完全不及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質疑名單一片「綠油油」,完全不符該委員會內定主委顧立雄先前承諾會顧及黨派與政黨的平衡性,完全不及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8/25 11:0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昨日公布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內定名單,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名單一片「綠油油」,完全不符該委員會內定主委顧立雄先前承諾會顧及黨派與政黨的平衡性,完全不及格,應該在正式任命前,儘快重提名單。

李明賢:顧立雄暗渡陳倉要選北市長?

此外,李明賢還將矛頭直指顧立雄,他質疑顧立雄六月底才與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掛牌聯合服務處,分明就還想選台北市長,如今又要來當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究竟是要當主委?還是暗渡陳倉要選台北市長?他向顧立雄喊話,如果要選市長,就辭去主委,否則就應關掉聯合服務處,不要「摸蛤蜊兼洗褲」﹗

李明賢表示,顧立雄先前說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名單必須考慮黨派、政黨平衡,但行政院公布的十一人名單,居然一片「綠油油」,根本是「綠色分贓」,有何公平正義可言?

他還說,顧立雄之前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而且是民進黨的御用律師,內定為副主委的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也已經引起檢察官的反對,甚至有檢察官質疑該委員會是政黨追殺的打手,還要求洪培根應辭掉檢察官。他質疑顧立雄能堅守行政中立原則?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還未掛牌運作前,第一張的政黨平衡支票就已跳票,難道還有臉做下去?

對於顧立雄聲稱,原本要找藍營立委出任委員,但有藍委坦言難為,李明賢說,顧立雄之前說大話,要拜會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但根本沒來找洪,說話沒有一致性與可預測性,顧立雄應該先解釋清楚委員會名單是否一片綠油油,不要再說一些空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