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抓精靈寶可夢 童振源:虛擬世界竟有城鄉差距

聽兒子講述玩寶可夢經驗,童振源體悟到虛擬世界也是有城鄉差距。(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聽兒子講述玩寶可夢經驗,童振源體悟到虛擬世界也是有城鄉差距。(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0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遍全球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終於在台灣上市,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依據自己兒子在花蓮跟台北玩寶可夢的經驗,發現在虛擬世界也是有城鄉差距。另外,他也體悟到Pokemon Go正在改變大家的生活與經濟。

童振源在臉書貼文,聽到兒子講述這兩天如何在花蓮與台北抓精靈寶可夢,讓他回想以前陪兒子看皮卡丘的時光。小孩也提到台北市區好多補給站、精靈,但是花蓮卻很少。童振源說,原來在虛擬世界也是有城鄉差距。

三立新聞則訪到童振源,提到大安森林公園昨天有人使用「引誘模組」(Lure Module)吸引寶可夢,馬上就吸引2.300人聚集,也許政府可以從這方面著手,想辦法與遊戲結合,能設置更多補給站來吸引觀光客。

報導引述童振源說法,他提醒小朋友,如果要玩寶可夢,要注意安全,不要沉迷,要專注課業,有時間再來玩,也希望玩這些線上遊戲的朋友們要注意安全。

部分政府機關周邊都有人捉寶物,童振源回應,各機關依權責說明;至於行政院本身,他說,原本就有管制,未經許可是不能在院區內玩,至於周邊馬路則屬公眾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