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時力不做也別牽拖 藍委:喬病床是關心民眾健康

陳雪生認為,服務選民是民代的天職,喬病床代表關心民眾的健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雪生認為,服務選民是民代的天職,喬病床代表關心民眾的健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04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在昨日表示,時力在選民服務上秉持「不接個案、不喬病床」的原則,如有需求「請找藍、綠兩大黨」。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此說法不以為然,認為「喬病床是關心民眾健康」。

綜合媒體報導,陳雪生表示,每位民意代表的標準和選票來源都不同,民代的工作不僅是爭取經費和建設,服務選民也是天職之一,他強調,喬病床不是病床的問題,而是關心民眾的健康。陳雪生還批評,各黨團的標準都不同,時力不做是自己的事,不用動不動就扯到藍綠。

網友則認為,「沒喬到的人,或被排擠床位的人,都是賤民或該死?」、「身為醫護遇到這種的都白眼翻到天邊」、「關心特定民眾健康,其他人去死」、「喬一個病床,就代表有一個人被喬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