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算299億刪300億 藍委:作業錯誤多一個0

林德福今日表示,預算審查應該要事先與立院溝通,但以往政府官員都沒到立法院溝通,極其不尊重國民黨團,黨團當然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林德福今日表示,預算審查應該要事先與立院溝通,但以往政府官員都沒到立法院溝通,極其不尊重國民黨團,黨團當然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28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自26日開始進行不斷電表決,導致議事人員體力不支倒地送醫。立法院長蘇嘉全今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取得共識,明日9點繼續開會,期間蘇嘉全指出,「自來水有個299億的,卻有人要刪300億」,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回應「作業錯誤才會多了一個0」。

立法院臨時會審理國營事業預算案從26日開始進行不斷電表決,昨日一名議事人員因體力不支倒地送醫,朝野立委相互指控對方不是。蘇嘉全今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達共識,暫時休會,各黨團將再檢討、刪除重複或類似的提案,並請行政部門先行向各委員及黨團提出說明、溝通,明日9點繼續開會。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協商期間蘇嘉全提醒,「自來水有個299億的...卻有人要刪300億」,事後林德福則稱寫錯,後來並回應,幾百億的案子,作業錯誤才會「多了一個0」。

林德福也表示,預算審查應該要事先與立院溝通,但以往政府官員都沒到立法院溝通,極其不尊重國民黨團,黨團當然不滿,此外林德福指出,國營事業主管機關遲至今日才派員赴立院溝通,應先與各黨團做雙向溝通。

網友見狀後怒批,「300億跟299億是差一個0?現在是爽過頭?」、「硬拗就是硬拗」、「強詞奪理分明就是不用心、再打混」、「聽他說要幫人民看緊荷包只有一個想法,臉皮厚時什麼話都敢講」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