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嬰兒照曝光!網友卻只討論吸睛的「他」

柯P嬰兒照曝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P嬰兒照曝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28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長柯文哲嬰兒照曝光啦!但「他」卻意外成為大家焦點。

柯文哲下午在臉書PO出兒時與父親的合照並宣傳活動,表示父親節快到,除了吃飯、出遊,「其實還有更有意義的慶祝方式,就是『承諾』」。

柯文哲說,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舉辦「我是爸爸 我不酒駕 台灣888(爸爸棒)」照片徵件活動,若你是7歲(含)以下孩子的爸爸,趕快和小孩拍一張親子照,展現「我愛寶貝,爸爸絕對不酒駕」的決心,遴選出來的作品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展出。

柯文哲強調,「愛家人,不酒駕」,拒絕酒駕不但可以保護自己的孩子,也保護別人的孩子,安全回家是唯一的選擇。

照片PO出後,引起大家討論,不過大家注意的竟不是小柯P,而是旁邊的柯爸,「柯爸好像陳偉殷耶.......!」、「 我以為是陳偉殷....」、「柯爸好帥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柯爸意外吸睛。(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爸意外吸睛。(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