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藍營打「焦土戰」 柯建銘稱民進黨才是開山老祖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是焦土戰開山老祖,對國民黨的招數並不擔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是焦土戰開山老祖,對國民黨的招數並不擔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19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昨日的黨團大會決議,將在7月20日至7月29日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並將「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列為首處理。至於是否會擔心國民黨以焦土戰杯葛,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民進黨才是焦土戰的始祖,完全可以應付。

綜合媒體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在今日上午召開朝野協商,針對臨時會的時間進行討論。除了國民黨以外,其他三黨皆出席表達意見。

柯建銘表示,他相信國民黨還是會到場參與協商,因為包括不當黨產與國營事業預算,都得要大家好好坐下來談。而國民黨是否會在臨時會以霸佔主席台或其它焦土戰方式杯葛?柯建銘提到,民進黨才是焦土戰的開始老祖,他強調,任何招數他們都心裡有數,也會有應對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