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談救災表現:百姓會理解民進黨做的比國民黨好

洪耀福表示,相信透過這次救災,百姓會理解到民進黨的能力絕對比國民黨好,做事效率絕對比國民黨高。(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洪耀福表示,相信透過這次救災,百姓會理解到民進黨的能力絕對比國民黨好,做事效率絕對比國民黨高。(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10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0)日在台北市黨部主委、評召、評委就職典禮致詞時提到,經過這次颱風救災,百姓會理解到民進黨的能力以及做事效率比國民黨高,他也勉勵林全內閣,表示他們真的很操勞,平均每人瘦了4、5公斤。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耀福表示,本屆執評委及黨內同志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護衛新政府的執政政績,執政黨的政績會影響人民對政黨的信任,更關係下次的選舉,因此執評委及黨內同志該與執政團隊榮辱與共。

洪耀福還提到,現在的人民對執政也許有一些抱怨,但這都是正常的,有些也源自於對執政的不了解,這些都要去承擔;執政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掌聲,不可能讓每個人滿意,一定會有有意見的人,但是做為民進黨執政團隊的一份子,要勇於承擔,勇於向人民解釋。

洪耀福強調,政府此次颱風救災,整個行政院、黨都動起來,協調中央、社團、地方政府資源,「相信透過這次救災,百姓會理解到民進黨的能力絕對比國民黨好,做事效率絕對比國民黨高。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