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日月潭沒塞車 洪秀柱怪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南投縣議會召開行動中常會,該黨主席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她昨天特別提前一天到南投日月潭了解觀光業以及船家的營運狀況,看了之後非常感慨。(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南投縣議會召開行動中常會,該黨主席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她昨天特別提前一天到南投日月潭了解觀光業以及船家的營運狀況,看了之後非常感慨。(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2016/07/06 15: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在南投縣議會召開行動中常會,該黨主席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她昨天特別提前一天到南投日月潭了解觀光業以及船家的營運狀況,看了之後非常感慨,因為過去日月潭經常交通阻塞,如今完全沒有阻礙,一路暢通,車程極快,原因就是沒有人潮,並把這個現象歸咎於民進黨執政。

洪秀柱表示,想到過去國民黨八年執政,觀光人次增加2.5倍、外匯增加2.7倍,這都是國民黨所創下的奇蹟,而其中日月潭就佔所有觀光人次的33%,但自從新政府上台後,由於種種措施讓產業萎縮,對發展造成影響極大,兩岸互信基礎也不再,台灣內部經濟發展絕對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此外,洪秀柱還在回應地方幹部發言時舉台南學甲虱目魚與中國的契作終止,讓她只能長嘆,不知該如何說起,大家都是事情發生以後才知道現實為何,過去台灣風景區到處都是「阿陸仔」,大家不滿不願意去,如今「阿陸仔」不來,也只能自己去,現在水果賣不到中國,也只能自己吃。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長期在南投執政,中央大量補助經費給包括興建南投交流道等重大工程建設,對推動南投發展不餘於力,想盡辦法希望南投更繁榮,但今天面臨中央政黨輪替局面,國民黨要好好檢討,為何掏心挖肺的為國家打拼,老百姓卻不支持?

此外,洪秀柱再將砲口指向民進黨政府,她質疑蔡英文總統說要謙卑、溝通,但政府既不謙卑也不溝通,「多數決定一切」,過去常說多數要尊重少數,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多數永遠尊重少數,但今天民進黨毫不在意少數,因此,國民黨要讓全國人民知道,如果台灣成為一黨獨大,充滿肅殺氣氛,這樣對台灣好嗎?

洪秀柱呼籲全黨同志要爭氣,大家一起打拼,南投縣長林明溱認真努力認真,未來還有九九峰侏儸紀公園等重要建設,都需要在地藍委一起與縣長配合爭取,為了南投縣的發展與國民黨的前途,全黨要一起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