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偵組單獨宣告 聲請沒收拉法葉案不法所得

刑法沒收新制7月1日上路,特偵組主任郭文東召開記者會宣示,向法院聲請宣告沒收汪傳浦家族不法所得。(記者叢昌瑾攝)

刑法沒收新制7月1日上路,特偵組主任郭文東召開記者會宣示,向法院聲請宣告沒收汪傳浦家族不法所得。(記者叢昌瑾攝)

2016/07/01 10: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刑法沒收新制今天上路,被告將來若沒到庭宣判,法院仍可單獨宣告沒收不法所得,特偵組為向瑞士追討已故軍火商汪傳浦所涉拉法葉艦收佣弊案遭查扣的不法所得,今召開記者會宣布向台北地院聲請單獨宣告沒收此案不法所得,孳息合計約9億6975萬1764美元。

特偵組表示,檢察官自90年起,陸續已透過司法互助,請求扣押汪傳浦遭瑞士等國凍結的不法資產,約計美金8億2070萬元,包括瑞士共27個帳戶,約美金6億6901萬元、列支敦士登1個帳戶約4770萬美元、奧地利1個帳戶約69萬美元、英屬澤西島1個帳戶約871萬美元、盧森堡8個帳戶約8890萬美元,以及英屬曼島23個帳戶約569萬美元,合計61個帳戶共8億2070萬美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