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龍舟賽墊底 被嗆「不知屈原是中國人嗎?」

時代力量黨團9日參加台北龍舟賽。(記者方賓照攝)

時代力量黨團9日參加台北龍舟賽。(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0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明今天下午將參加台北市龍舟比賽,不過只得到第三名,擔任奪標手的立委黃國昌事後表示,明年隊伍會再調整,要滑進3分鐘內,揚言明年再戰!

根據《聯合報》報導,時代力量與北市體育局及台北歐洲學校龍舟隊比賽,由歐洲學校奪冠,時代力量則是分組最後一名。

報導指出,時代力量進場陣仗龐大,有民眾要求合影、也有人對著他們喊加油,但有名路過的男子突然嗆說,「他們不知道屈原是中國人嗎?划什麼龍舟?」

時代力量龍舟隊主要由立委、國會助理和黨部幹部組成,龍舟隊由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擔任奪標手,立委林昶佐擔任鼓手,立委高潞·以用、徐永明也有親自上場。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立委皆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時代力量立委皆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擔任奪標手的立委黃國昌。(記者方賓照攝)

擔任奪標手的立委黃國昌。(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