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新人事 4位新主管亮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介紹4位新主管,分別是技監代理工務局長黃治峯(左一)、市府顧問拱祥生(左二)、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張昌財(右二)、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右一)。(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介紹4位新主管,分別是技監代理工務局長黃治峯(左一)、市府顧問拱祥生(左二)、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張昌財(右二)、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右一)。(記者謝武雄攝)

2016/06/08 10:4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主持市政會議宣布,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將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職務,局長職缺由原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朱松偉接任,此外,工務局長拱祥生調市府顧問兼公共工程督導辦公室執行長,局長職缺將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工處長黃治峯於20日接任。

4位主管也在市政會議亮相,鄭文燦說,張昌財、朱松偉、拱祥生雖然是府內職務調動,但3人都有很好學歷,其中,張昌財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博士,朱松偉則是台大土木工程博士,拱祥生則是台科大營建博士。

至於黃治峯則是平鎮人,此次是返鄉服務,他曾任北市府工務局主秘、水利處處長,工務局副局長,公務員經歷完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黃治峯執行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舊市議會、忠孝橋引橋等大型拆除工程都能如期完成,目前還身兼世界大學運動會副執行長,主導林口選手村興建工程,是不可多得人才,未來將以市府技監代理工務局長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