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外抗議美豬演講 吳育昇扯「蔡英文沒結婚」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指出,吳育昇在立院外的美豬抗議活動演講,拿總統蔡英文未結婚大作文章。(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指出,吳育昇在立院外的美豬抗議活動演講,拿總統蔡英文未結婚大作文章。(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2016/05/3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以美豬議題,一早場就在院會內霸佔發言台杯葛,場外也帶領多位民眾在立院外抗議,現場還架舞台演講,前立法委員吳育昇演講時,卻拿總統蔡英文未婚一事來做文章。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今天動員民眾到國會抗議,現場還搭了檯子給謝龍介、王鴻薇等人演講,輪到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演講時,竟嗆總統蔡英文沒結婚,不能出閣,假如民進黨政府進口美豬的話,他要讓林全倒閣。

徐永明指選舉期間就不少政客就時常以蔡英文沒結婚一事,做人身攻擊。國民黨今天帶著民眾辛苦上街,重點應強調訴求,爭取民意支持,但身為黨高階幹部的吳育昇竟拿蔡英文做人身攻擊,徐永明痛批「這甚麼道理?」,認為吳育昇是借美豬嘲弄蔡英文,是假抗議真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