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具豬」翻進立法院 陳其邁:有何意義?

國民黨將一隻「道具豬」翻牆進入立法院議場。(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將一隻「道具豬」翻牆進入立法院議場。(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首度到立法院,但立法院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承諾瘦肉精美豬不能進口,隨即霸佔發言台,立院外也有許多豬農抗議,更試圖闖進立法院,現場一隻「道具豬」也翻牆進入立法院議場。不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稍早在臉書表示:「不曉得院會搬那隻豬公有何意義?」

今日藍營動員豬農前往立院抗議,警方也佈下重兵,手持盾牌嚴陣以待,而豬農群起抗議後更是圖衝入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現場藍委李彥秀、張麗善、陳超明等人也要求警方開門。不過現場出現一隻等比例大小的「道具豬」,現場民眾高舉「假豬」,企圖讓這隻「道具豬」翻牆進入立法院,最後現場警方則將「道具豬」接往,並在藍委不斷推擠之下送進立法院議場。

陳其邁稍早則在臉書表示,立院議場在運進「道具豬」時再度爆發推擠,他也質疑:「不曉得院會搬那隻豬公有何意義?」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帶"隊友"一起上陣。」「越來越失控~全黨失心瘋中。」甚至有網友諷刺:「太陽豬運動!」「 國民黨準備烤乳豬給大家吃。」

陳其邁質疑:「不曉得院會搬那隻豬公有何意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陳其邁質疑:「不曉得院會搬那隻豬公有何意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