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癱瘓院會擋林全 徐永明:有氣無力的杯葛遊戲

藍委一早佔領議場,杯葛院會。(記者羅沛德攝)

藍委一早佔領議場,杯葛院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今早首次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一早就霸佔發言台杯葛議事。時代力量徐永明就在臉書上勸國民黨,與其搞有氣無力的杯葛遊戲,倒不如讓林全上台報告吧。

對於國民黨以關心台灣豬農、反對美豬進口為由,霸佔主席台,不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徐永明說,林全的施政方針報告內文就提到,「推動改善禽畜產業環境,降低口蹄疫、禽流感等重大動物疫病傳播,使台灣成為口蹄疫非疫區」等段落。如果國民黨委員有意見,就該讓林全上台報告,針對其報告內容質詢。

對於國民黨以關心台灣豬農進行杯葛,徐永明也批,國民黨過去從不關心馬政府執政時台灣是否已經從口蹄疫疫區除名,也不關心台灣因為是疫區,導致豬肉出口年年受阻,養豬產業持續萎縮。徐永明批國民黨,不針對實質內容質詢,擺著幾隻綠色小豬、插著他黨黨旗,就以為這樣反諷很有深度,徐酸說「殊不知俗氣到不行!」

徐永明勸國民黨,杯葛也玩得有氣無力,讓全國人民看笑話,倒不如就快讓林全上台報告。徐永明最後還強調,同黨的立法委員黃國昌早就已做好準備,等待林全上台報告質詢。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指國民黨,搞有氣無力的杯葛遊戲,並酸抗議方法「俗氣到不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指國民黨,搞有氣無力的杯葛遊戲,並酸抗議方法「俗氣到不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