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美國會議員:會發聲支持台灣新政府!

台裔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中)伉儷回台南追思今年初過世的外婆與外公。(記者王俊忠攝)

台裔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中)伉儷回台南追思今年初過世的外婆與外公。(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30 16: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灣出生的美國台裔加州聯邦眾議員劉雲平,今午回到台南老家、追思其今年初過世的外婆丘黃延年。劉雲平表示,本週三會與另兩位美國國會議員會見蔡英文總統,他一定會在美國國會發聲支持台灣蔡英文政府!

劉雲平伉儷是在今午由外交部官員陪同到南市南區新都路的聖教會墓園與竹溪寺掃墓、祭拜,劉雲平夫妻與台灣的親人、昔日老師、仙草里長曾俊仁等人向安奉在聖教會墓園內的外婆丘黃延年及外公丘思串獻花、表達追思感懷之意。

劉雲平說,外婆是在今年二月間辭世,享壽97歲,很感謝外婆的鄰居里長曾俊仁平時幫忙照料外婆,也在外婆告別式時全力協助。他並說,小時候是外婆照顧、帶養他的,一直到3歲大時才離開外婆身邊,很感懷外婆養育之恩。

曾俊仁說,過去,劉議員的外婆就住在他服務處的樓上,照應是應該的,因立委林俊憲不克出席,由他代表林立委接待劉議員。

這位台裔國會議員表示,外婆告別式時,馬前總統與蔡英文總統都有送花致哀,很謝謝他們;因為自己是在台灣出生,對台灣有一份特別的感情,他一定會在美國國會上替台灣新政府發聲,因為美國國會一向很支持台灣政府!

台裔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回台南追思過世的外婆與外公(記者王俊忠攝)

台裔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回台南追思過世的外婆與外公(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