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她」牽手當台中代言人? 男主角聽了先說NO

卓冠廷答詢表示,考量社會觀感,「洪慈庸&卓冠廷」建議可能不是很適合。(記者黃鐘山攝)

卓冠廷答詢表示,考量社會觀感,「洪慈庸&卓冠廷」建議可能不是很適合。(記者黃鐘山攝)

2016/05/26 14:5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誰是台中最佳的城市代言人?市議員張耀中26日在業務質詢指出,高雄找來天團五月天代言,讓人想到五月天就想到高雄,台中也要代言人,他推薦國民女神林依晨、「玖壹壹」樂團、立委洪慈庸加新聞局長卓冠廷,想必可快速行銷台中;副市長張光瑤笑稱,不要打擾小倆口(卓洪戀)啦!

張耀中在教育質詢說,五月天代言高雄城市行銷,2011年5月簽約,隔年在高雄數場演唱會門票秒殺,高雄捷運在跨年夜更創下47萬人次搭乘的歷史天量,為城市帶來強大的觀光財和行銷成效,可見城市代言人重要性不言可喻。

他又說,台中市也需要一位代言人,例如二度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高收視率作品在台中多地取景;網路爆紅的玖壹壹樂團從台中出道,紅到不行的歌曲「癡情男子漢」、「再會中港路」等,台中意象十分多,二者均適合代言。

張耀中另推薦卓冠廷親自上陣,但得再加上洪慈庸的組合才行,因為「卓洪戀」自新加坡之旅曝光後,網路熱搜名列前茅,知名度夠高,也很適合代言台中。

卓冠廷說,考量社會觀感,他和洪慈庸一起為台中城市代言可能不是很適合;張光瑤也笑笑的為卓洪戀緩頰,不要打擾小倆口啦!玖壹壹倒是不錯的選項。

卓冠廷表示,若能找到和台中發展軌跡相吻合的藝人或團體,市府樂見其成,他個人認為玖壹壹是不錯的選擇,將先促成玖壹壹這次全台巡迴首站來台中舉行,先從行政協助開始,再擴大後續合作。

議員楊正中下午再提「洪慈庸&卓冠廷」代言,張光瑤笑說,謝謝議員抬愛,等成熟再來講。

洪慈庸。(記者黃鐘山攝)

洪慈庸。(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