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自拍影片 柯戒慎恐懼:我不要變成那樣子

馬英九卸任前發影片反擊網友酸言酸語。(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馬英九卸任前發影片反擊網友酸言酸語。(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2016/05/18 14:2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即將卸任的總統馬英九,自拍影片感謝民眾支持,不忘自嘲死亡之握、「原來我這雙手這麼厲害,那我要好好保養」、「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至長安國小表揚公私立國小模範生時受訪說,看完感想是「戒慎恐懼」、「以後我不要變成那個樣子。」

柯文哲說,其實我本來沒有看啦!因為媒體要問他,所以他上網去看,看完感想則是「戒慎恐懼, 我都會把他(馬)當作我的警惕對象」,接著重述每次看到馬都戒慎恐懼,「以後我不要變成那個樣子」;至於哪部分戒慎恐舉?柯說,不」要再講了、「我看到他(馬)永遠都戒慎恐懼。

媒體詢問柯文哲,馬英九因影片得到點閱率,但柯自己臉書人氣似乎變少?對此,柯說語塞說,「只是沒有哪麼認真去寫,不希望變成一個...」接著強調,有時候比較忙比較少去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