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芯、A濫訪問蔡正元 砲火四射波及馬英九

蔡正元不改大砲作風,在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國民黨疼惜我的人,比疼惜馬的人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正元不改大砲作風,在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國民黨疼惜我的人,比疼惜馬的人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05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4日接受網路紅人A濫與國民黨草協聯盟創辦人徐巧芯訪問,蔡仍不改大砲作風,面對各式問題還是犀利回答,甚至與語出驚人表示「國民黨疼惜我的人,比疼惜馬英九的人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正元於《紅芯A-真心話大冒險》表示,雖然目前擔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是不支薪的,但身為幕僚,還是會遵守黨內體制,他也說自己沒嗆過歷任黨主席,當然也不會嗆柱柱姐,不過卻大方承認自己確實嗆過馬英九,且還不止一次。

蔡正元雖然自認為「對內溫和,對外強硬」,不過卻常常在臉書直指馬英九的缺失,2013年時,他更是在臉書上搬出法條,要求「馬英九依法不能再選國民黨主席!」當時雖然讓馬英九氣昏了頭,卻也創下極高的瀏覽人次,「至今無人可以突破」。

另外蔡正元也表示,自己與馬英九常常在政策上意見相左,偏偏馬身邊卻有許多拍馬屁的人,從課徵證所稅與找王郁琦當陸委會主委兩件事來看,「事後都證明我是對的,我會堅持這我內行的事,我講的也有道理」,他也說,「當時馬英九硬是要王郁琦擔任陸委會主委,偏偏這又不是他的專業,結果就出狀況了。」

對此,兩位主持人反問蔡正元,「難道不怕這樣攻擊馬英九,會被黨開除嗎?」蔡正元則回應,自己講的都是合情合理,「憑良心講不是我愛吹牛,現在國民黨搞不好疼惜我的人,比疼惜馬的人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