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改口:大巨蛋解約不是唯一方案

柯文哲今天下午才說大巨蛋朝解約方向處理,稍晚又改口「解約是方案之一,但不是唯一方案,本來談判就是這樣」。(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今天下午才說大巨蛋朝解約方向處理,稍晚又改口「解約是方案之一,但不是唯一方案,本來談判就是這樣」。(記者王藝菘攝)

2016/04/13 18:0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議會接受民進黨台市議員林世宗備詢,指大巨蛋朝解約方向處理;但議會中場休息,北市府發新聞稿指「市府還是保持各種可能性來面對大巨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問柯到底想什麼?柯改口說,「解約是方案之一,但不是唯一方案,本來談判就是這樣」、「這是一個開放態度,我們沒向財團投降、堅持公平正義」。

柯文哲答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質詢時,則指解約是一個選項,各有方案,也不是我們(市府)單方面可以解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說,遠雄準備100億元準備跟北市府打官司,質疑市府做哪些準備?並認為市府沒半撇(台語,指沒招)。她建議,倒不如柯文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和解,帶一盒水果登門拜訪,說不定趙高興起來,不但不打官司,說不定還捐8億元,解決世大運募款,再把大巨蛋送給市長。

柯文哲僅回應,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建議啦!

對於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大巨蛋價購買回金額370億元,柯文哲則議會表示,談判本來就是你出價、我出價;費用多少是有憑據的、有一定標準,不是隨便喊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