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問「台中印象」? 網友這樣答...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問到,「大家的『台中印象』是什麼?」(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問到,「大家的『台中印象』是什麼?」(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6/04/10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座城市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獨特的印象,可能是好吃的小吃、涼爽的天氣或純樸的人情味,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就問到,「大家的『台中印象』是什麼?」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林佳龍在臉書表示,在他心中台中是台灣的核心,台中不只在地理交通位置適中,還有完整的腹地、海空雙港和群聚、發達又勇於創新引領風潮的各級產業。他認為台中絕對是下階段帶領台灣再起飛的核心引擎。

林佳龍說他從十幾年前「看上台中」之後,很快就「愛上台中」,這並不是偶然,而是因為台中有著無與倫比的魅力。他表示台中的下一步,是要成為台灣最宜居的城市,找回屬於自己的「台中味」。

許多網友在看到林佳龍的發文後,都熱情的分享心中的「台中印象」,有網友認為台中是個有人文、內涵的地方,也有網友覺得台中有善良熱情的市民。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林佳龍,希望改善台中的空氣品質,恢復能見度。另有網友也直指,台中的印象,是黑道、慶記、消波塊、金錢豹。

大家的「台中印象」是什麼?是美味的料理、蔬果和糕餅,還是晴朗怡人的好天氣,或是熱情純樸的好人情?在佳龍心中,台中是台灣的核心,不只是地理交通位置適中,更擁有完整的腹地和海空雙港,以及群聚、發達又勇於創新引領風潮的各級產業。台中,絕對...

林佳龍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