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參選屏縣長布局? 葉壽山:將引進年輕的力量

接下國民黨副秘書長職務的葉壽山(左),在基層具有號召力。(記者李立法攝)

接下國民黨副秘書長職務的葉壽山(左),在基層具有號召力。(記者李立法攝)

2016/04/08 18:5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前屏東市長葉壽山接下國民黨副秘書長職務,被外界解讀為國民黨布局下屆屏東縣長選舉的一顆活棋,葉壽山表示,接下黨職是基於一份無法推辭的情感,未來將引進更多年輕的力量參與公眾事務,他個人尚無參選公職的規劃。

卸下屏東市長後在政壇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的葉壽山,最近因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再度引發屏東政壇關注,國民黨在屏東政治版圖幾近全面失守之際,不少藍營基層對這位黨內形象派中生代的復出,寄予高度期待。

葉壽山表示,說服他接下黨職的,是一群年輕人的聲音,國民黨應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黨務並參與公眾事務,激發年輕人的熱情推動改革,未來他不排除在屏東設立據點,為屏東挖掘新世代人才。

國民黨籍縣議員唐玉琴表示,國民黨須大刀闊斧改革才能浴火重生,葉壽山的學識、形象及從政資歷都非常優秀,是黨內中生代的人才,如果能投入立委或縣長選舉,對帶動屏東藍營士氣及黨內世代交替的良性發展具指標意義。

同為屏東子弟並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的張雅屏表示,只要是在地的好人才,願意和黨一起承擔責任,國民黨一定會全力營造勝選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