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頭頂怎麼了? 巧芯問她會不會想盯著看

徐巧芯問邱毅相關問題,蔡尚樺連忙說:「他很久沒上我們節目」。(圖片擷取自臉書)

徐巧芯問邱毅相關問題,蔡尚樺連忙說:「他很久沒上我們節目」。(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4/04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播蔡尚樺在臉書粉絲頁中開直播,與徐巧芯玩快問快答,沒想到徐巧芯竟然反問蔡尚樺,主持時會不會盯著邱毅某個地方看,巧芯邊問還邊撥頭髮,大開邱毅玩笑。

《華視》主播蔡尚樺在臉書開直播,訪問徐巧芯。她請徐選出藍綠政壇帥哥,徐巧芯的答案分別是藍營的總統馬英九、立委蔣萬安、議員戴錫欽,綠營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蔡適應、立委鄭運鵬。

接著徐巧芯反問蔡尚樺,邱毅之前上節目時,蔡會不會盯著邱的某個地方看,蔡尚樺裝傻說眼睛,巧芯竟做出撥頭髮動作,蔡尚樺不禁大呼:「大家覺得巧芯問這個題目得當嗎?」巧芯說:「我每次都不會注意看,看不出跟其他來賓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

《尚來說真芯樺》第一集巧芯巧芯得第一,徐巧芯的真心話在這裡!!!

蔡尚樺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