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議員看內湖女童命案 扯228對比罵柯P

柯文哲說,內湖女童命案請大家以祝福和愛代替激烈的情緒跟言語。王家貞則拿228事件對比,痛批柯文哲,「果然是精神錯亂到底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柯文哲說,內湖女童命案請大家以祝福和愛代替激烈的情緒跟言語。王家貞則拿228事件對比,痛批柯文哲,「果然是精神錯亂到底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3/29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童案跟228事件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表示,內湖女童命案不需要更多恨意,請大家以祝福和愛代替激烈的情緒跟言語,讓家屬、社會有喘息和療傷的空間。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拿228事件對比,痛批柯文哲「果然是精神錯亂到底了」。

王家貞表示,「21世紀號稱更民主自由的台灣,對比當年發生228的時代背景」,「柯大市長竟然要大家以祝福與愛代替激烈的情緒跟語言,是因為廢死這個議題都是他們自己人提出的嗎?」

王家貞指出,228國家政府道歉賠償這麼多年,總統馬英九讓家屬民眾一直罵,還是年年參加追悼,「柯文哲這些咖有說過用愛與祝福以取代激烈的情緒與語言這種話嗎?果然是精神錯亂到底了!」

這樣一件完全沒有任何道理的殺童割首命案,發生在這麼一個號稱更自由更民主更法治的二十一世紀的台灣,對比當年發生228的時代背景…柯大市長竟然要大家以祝福與愛代替激烈的情緒跟語言…是因為廢死這個議題都是他們自己人提出的嗎??看看...

王家貞服務處專頁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