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從網路世界摔下神壇

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稱霸網路世界,但近來因北市塞車、颱風假補班爭議、公車漲價惹民怨;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指出,柯P就任百日時,網路正評近7成,但上個月跌剩一半。顯見柯文哲已從網路世界摔下神壇、聲望遽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稱霸網路世界,但近來因北市塞車、颱風假補班爭議、公車漲價惹民怨;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指出,柯P就任百日時,網路正評近7成,但上個月跌剩一半。顯見柯文哲已從網路世界摔下神壇、聲望遽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23 00:37

〔記者何世昌、郭安家/台北報導〕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稱霸網路世界,但近來因北市塞車、颱風假補班爭議、公車漲價惹民怨,網友爆料也一樁接一樁;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指出,柯P就任百日時,網路正評近7成,但上個月跌剩一半。顯見柯文哲已從網路世界摔下神壇、聲望遽降。

本月19日,有網友以「柯文哲其人其事」為題在PTT上爆料,內文指,柯不熟悉議題,又愛嗆人,文官被嗆幾次後,改成陽奉陰違、欺上瞞下、投其所好,「改變沒有成真」,福祿猴更是最佳例子。文章還指,當獨居老人往生見報時,社會局傾力關懷老人,待風頭過後,又恢復原樣。

無獨有偶,19日還有網友在PTT直指對i-Voting很失望。該網友舉例,市政局處週年滿意度調查,民怨最深的交通局竟得高分,顯示i-Voting缺乏公信力、灌票嚴重;如今柯有意藉i-Voting解決大巨蛋爭議,痛批是騙支持、擺脫爭議的奧步。

面對網路罵聲四起,柯文哲昨於南港展覽受訪回應,「我跟你講喔、我實在是,這也是很麻煩,要一個一個反駁,也是很頭痛」,直指這些是網路謠言。

柯文哲雖駁斥網路踢爆消息,但柯從網路世界跌落神壇是事實。《Yahoo奇摩新聞》今年2月4日以「請問你對柯文哲的印象?」命題調查網友評價,4萬9912名網友參與投票,負評高達58%,正評僅34%。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也指出,柯文哲就職百日時,網路聲望達高峰,正評近7成;近半年,分析各大討論區與社群網站等20萬筆資料,正評仍維持48%-50%,但2月遽降到35.5%。總編緝劉彥澧指出,交叉分析負評主要來源是,五大案雷聲大雨點小、北市塞車、颱風補假爭議、針對機車族開刀與公車漲價,令柯文哲逐漸失去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