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列席時力記者會 霸氣讓官員誤稱「彭委員」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7日舉行憲兵違法搜索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7日舉行憲兵違法搜索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7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濫搜事件引發社會關注,時代力量立院黨團7日邀請國防部官員報告,並請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與會列席。在會議上,與時力立委坐在一起的彭文正態度積極,不斷發言、提問,讓國防部官員在回答時都誤稱之「彭委員」,直到時力不分區立委徐永明糾正,「他是彭老師,不是委員」。

時力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邀請國防部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少將、國防部法律司處長金甌進行專案報告,當他們在回答時力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等人的問題時,彭文正不斷插話進來問,「魏姓民眾犯了什麼罪?」「如何得知拍賣網站?是否有人在監控網路?」讓報告宛如政論節目錄影現場。

在彭文正的猛攻下,趙代川、金甌都不禁緊張的口誤,把不具立委身分的彭文正叫成「彭委員」,並在回答其問題時不斷說「報告委員」、「這邊跟委員報告」,讓徐永明都忍不住開口糾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