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約背上「人夫」背帶 網友讚林昶佐真男人

林昶佐依約背上葉湘怡人夫背帶。(取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依約背上葉湘怡人夫背帶。(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6/01/17 15:4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不僅選出華人社會第一個女性總統,在立委選舉中也能看到兩性平權的畫面,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為了想要保有自主性,一直不想背上「立委候選人夫人」背帶,不過日前她受到馬習會刺激,氣到開始背上「林昶佐夫人」背帶四處輔選。

不過,Doris也要求林昶佐在選後必須要背著「葉湘怡人夫」的背帶一個月。林昶佐十七日凌晨依約背上這個背帶,讓網友大讚「真男人!」也不忘提醒林昶佐,記得背好背滿一個月。

Doris是閃靈樂團的Bass手兼團長,閃靈團員之前受訪時曾說,Doris是一個非常有領導能力的女性。在Doris的帶領下,閃靈樂團成軍以來從未發生團員出走或是鬧不合的狀況。

本報日前曾報導,Doris雖然花盡心思替林昶佐輔選、處理新聞稿和文宣,由於想保有自己主體性,且也認為政治應該是選擇理想候選人,而不是選擇立委身後的人,因此一直不願意以林昶佐夫人的身分站台,林昶佐為此還向宜蘭縣長林聰賢求救。

不過,後來總統馬英九突然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突然進行了「馬習會」,被外界批為黑箱,也讓Doris氣到在臉書公開表示,將會替林昶佐公開站台,不過,也要求林昶佐選後必須要背著「葉湘怡人夫」的背帶一個月,林昶佐在選舉結束後也立刻披上「葉湘怡人夫」背帶,並且還把臉書大頭照換成這張照片,被網友大讚「真男人」、「說到做到」,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次選舉女性真的是最大贏家」。

Doris被馬習會一氣之下,終於背上林昶佐夫人背帶,但也要求林昶佐必須要在當選後背「葉湘怡人夫」背帶。(取自林昶佐臉書)

Doris被馬習會一氣之下,終於背上林昶佐夫人背帶,但也要求林昶佐必須要在當選後背「葉湘怡人夫」背帶。(取自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