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升上院長 柯P:我在台大醫院人緣不是很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4 10:1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為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輔選,諷刺曾角逐台北市長初選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擔任七屆立委卻沒當過立法院總黨團召,「要嘛就是能力不好,要嘛就是人緣不好」,此言也惹丁反問,柯為什麼沒做到台大醫院院長、副院長。

柯文哲今早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到討厭丁守中?柯文哲說,不會啦!這是數據,一個人當七屆立委,「奇怪你好歹也個混幹事長、總召」。如果有一個人很快就升,另一個人搞了七年也是陽春立委,在政治投資學上應該投資那個人,為什麼那個人(吳)三年當議會總召?柯說,這就像買股票,或估計這個人潛力。

對於丁守中反問柯文哲也沒升上院長,柯文哲受訪坦言,「我在台大醫院人緣真的不是很好,我知道啦!」接著強調如果有兩個人,有天你如果是老闆要提拔員工,會提拔哪一個,這要計算成長潛力。

柯文哲接著對媒體說,算了,這講過不要再問!媒體追問這是諷刺?柯說,這是批評,這不是諷刺;這個說過就算,不要把每件事情鑽牛角尖,「要是我聽一聽、笑一笑就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