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林國春陣營抹黑 康仁俊:可悲!

康仁俊今在臉書上痛批,直指同選區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陣營,以抹黑手段造謠,將正式提告。(圖擷自康仁俊臉書)

康仁俊今在臉書上痛批,直指同選區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陣營,以抹黑手段造謠,將正式提告。(圖擷自康仁俊臉書)

2015/12/30 17:59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名嘴出身的親民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康仁俊今在臉書上痛批,直指同選區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陣營,以抹黑手段造謠,將正式提告;康仁俊受訪時,語氣不滿地說,國民黨只會用抹黑、違法方式選舉,操作成這樣,真的很可悲!

康仁俊指出,從宣布參選以來,一則指涉自己靠知名度在板橋某知名餐廳飆罵服務人員、「練官威」的簡訊黑函,不斷透過國民黨組織系統、後援會幹部發送,企圖造謠抹黑,但內容全是不實指控,涉及誹謗。

康仁俊更在臉書點名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陣營,「林國春陣營為了勝選,不斷編造故事,透過國民黨組織、後援會幹部,用黑函、耳語方式來造謠抹黑本人,國民黨陣營只求勝選,不擇手段傷害別人,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對照林國春的競選訴求,不覺得很可恥嗎?連自己陣營都約束不好,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治安專家』?」

康仁俊臉書喊提告,他受訪時表示,已經將所有證據交給律師,委由律師全權處理。康仁俊說,提告是為了釐清「幕後主使者」,國民黨用抹黑、違法方式造謠,「不告對不起自己」。

林國春陣營則以「至今仍無法得知康先生指控的具體內容為何」,選擇暫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