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叫朱選總統」阿嬤自救會聯盟來啦!

阿嬤自救會「現身」,表示「我沒有叫朱立倫去選總統」。(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阿嬤自救會「現身」,表示「我沒有叫朱立倫去選總統」。(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2015/12/28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不過整場焦點卻被一位「淡水阿嬤」搶走光采,網路上更充斥著各種KUSO影片、相片,讓人會心一笑,現在更有阿嬤自救會「現身」,表示「我沒有叫朱立倫去選總統」。

朱立倫昨在辯論會上稱說,因為有位淡水阿嬤希望他出來參選,受阿嬤感動後,決定出來參選;隨後,網路上也開始協尋「淡水阿嬤」,更有一堆的搞笑貼圖與影片,讓人笑翻。

台灣賦格則是做出「阿嬤自救貼紙」KUSO,在圖片中屬名阿嬤自救會聯盟「團體」,直稱「我沒有叫朱立倫去選總統」;台灣賦格打趣說,朱立倫在辯論會中稱「丟下新北、心痛換柱」是因為「一個阿嬤」勸進之後,據傳阿嬤界目前人人自危,深怕自己被誤會,「因此小編仿效外交部之精神,提供貼紙給阿嬤自救!請廣傳!不要再讓長輩活在惶恐之中!!」

圖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笑說,「地方的阿嬤需要你」、「幸好他有限定淡水範圍,不然殃及全台的阿嬤就不好了 XD」。

相關連結請見︰

【阿嬤自救貼紙】朱立倫在辯論會中稱「丟下新北、心痛換柱」是因為「一個阿嬤」勸進之後,據傳阿嬤界目前人人自危,深怕自己被誤會。因此小編仿效外交部之精神,提供貼紙給阿嬤自救!請廣傳!不要再讓長輩活在惶恐之中!!阿嬤界狀況示意圖:...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還有阿公聲援阿嬤聯盟。(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還有阿公聲援阿嬤聯盟。(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