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高育仁從事兩岸農業生意 段宜康:把台灣命脈送中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22日傳喚段宜康出庭應訊。(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22日傳喚段宜康出庭應訊。(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22 11:1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今早10點半,段宜康首次以被告身分出庭,因段宜康又在臉書上揭露,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從事兩岸農業生意,前農委會主委孫明賢為其左右手,對此,段宜康今表示,若過去農業高官穿梭於兩岸,把台灣農業的品種、技術及經驗通通送給中國,總統候選人難道不需要有一些說明嗎?

段宜康透過臉書指出,孫明賢受聘擔任中國29個國家級台灣農民創業園的總顧問,並代表高育仁的21世紀基金會去簽約,早在孫明賢擔任政府捐贈的「亞洲蔬菜中心」理事長時,就被藍綠立委同聲質疑出賣台灣農業,現在變本加厲,難道是為了高育仁的生意考量?

段宜康今應訊前說,中國這一切的所作所為,就是為了滿足中國所需要台灣的作物品種,與台灣累積百年的農業技術以及農業產銷經驗,中國農業發展用了台灣的農業品種,回頭就是與台灣農業競爭。

對此,段宜康今對朱立倫提出質疑說,朱立倫是高育仁的女婿,應該對老丈人的所作所為做說明與交代,否則台灣農業是台灣的根、是台灣的命脈,如果過去的農業高官穿梭兩岸,把台灣的農業品種、技術、經驗,通通送給中國,換取個人在兩岸穿梭的角色及利益,身為總統候選人的朱立倫,難道不需要有一些說明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