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不是為選舉搬離宿舍?段宜康爆真正原因...

王如玄說:「搬離是對自己的更高道德要求。」(記者朱沛雄攝)

王如玄說:「搬離是對自己的更高道德要求。」(記者朱沛雄攝)

2015/12/01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與丈夫黃東焄原本住在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的職務宿舍,昨她搬出宿舍,受訪時哽咽說:「搬離是對自己的更高道德要求」,不過立委段宜康今上午又在臉書上爆料,其實王如玄搬離宿舍真正原因,是搬離的宿舍期限已到期,最晚明天(2日)就要搬離!

王如玄昨搬離宿舍時哽咽受訪,一度說不出話來,等到平復心情後,她才表示,雖然搬離有所感觸,但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為了參選副總統,先生全力支持搬離的決定。

段宜康爆料,王如玄昨不斷強調搬離宿舍是「履行承諾」,但照行政院的規定,她的丈夫黃東焄在9月2日調任司法院政風處長,現在的法務部職務宿舍,最多只可以續住3個月,最晚12月2日就要交回宿舍。

相關連結請見:

昨天王如玄夫妻搬離法務部的職務宿舍。王如玄説這是她「履行承諾」。但照行政院的規定,她的丈夫黃東焄在9月2日調任司法院政風處長,現在的法務部職務宿舍,最多可以續任3個月。也就是說,除非他們敢照原來計劃,把宿舍撥到高檢署;否則得在12月2日前交回宿舍。王如玄夫妻其實是依規定不能不交回宿舍。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段宜康爆料,其實王如玄搬離宿舍真正原因,是搬離的宿舍期限已到期,最晚明天就要搬離!(記者朱沛雄攝)

段宜康爆料,其實王如玄搬離宿舍真正原因,是搬離的宿舍期限已到期,最晚明天就要搬離!(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