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赴地藏禪寺參拜 連法師都說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28日至地藏禪寺參拜並與住持地皎導師等共進早餐。(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28日至地藏禪寺參拜並與住持地皎導師等共進早餐。(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8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至社子島Homestay,體察民意,28日早上也到社子島的信仰中心地藏禪寺。地藏禪寺的地皎法師表示,柯文哲幫助人民的精神,令他非常佩服。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透過臉書表示,將近有30年歷史的地藏禪寺,因社子島禁建令的因素,影響了許多公益救難救災的發展,也使其面臨挑戰,所以今日早上邀請柯文哲至地藏禪寺,聽聽信眾的聲音。

徐世勳指出,地藏禪寺的地皎法師很稱讚柯文哲,地皎法師說,「柯市長幫助人民的精神很厲害,我非常的佩服」。

昨天柯市長到社子島Homestay,到第一線直接傾聽民眾的聲音,以期整個開發案能夠更符合居民的期待。今早柯市長受世勳之邀,第一站到社子島地藏禪寺交流與勘查。禪寺住持地皎法師也很熱情的準備了美味元氣的素食早餐來款待,全場和樂融融。地藏...

徐世勳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相關連結請見:

徐世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