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仁吉退選蔡丁貴惋惜 屏東再覓人選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今天再度南下屏東,持續尋覓第3選區立委人選,原先將出馬的政治素人張仁吉(站立者),在幾經思量後,退出明年1月16日的選舉。(記者陳彥廷攝)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今天再度南下屏東,持續尋覓第3選區立委人選,原先將出馬的政治素人張仁吉(站立者),在幾經思量後,退出明年1月16日的選舉。(記者陳彥廷攝)

2015/11/25 23: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今天再度南下屏東,持續尋覓第3選區立委人選,原先將出馬的政治素人張仁吉,在幾經思量後退出明年1月16日的選舉。

以台獨和平反扁案立場鮮明的自由台灣黨,日前黨主席蔡丁貴曾南下屏東尋找立委人選,與在枋寮鄉經營通訊行的張仁吉深談後,原定週二張就要前往屏東選委會代表黨登記,但週二未前往已引起揣測,剛剛張仁吉傳訊並在臉書發布訊息,指自己退選。

張仁吉聲明大意如下,原預計與自由台灣黨合作擔任該選區立委候選人,沒有任何政治背景及民意基礎的他,無法為自由台灣黨以及台灣做出奉獻,在多方考量下退出選舉,他說,參選消息傳開後短短數天收到很多臉友支持與鼓勵,但讓他更感個人力量薄弱,現階段無法服務鄉親,期望自由台灣黨能夠推舉出更適合更有能力的人來參選。

張仁吉指,選票是憲法賦予人民最神聖權力,台灣人民要覺醒,台灣就是台灣,覺醒就是要用您手中的一票給不做事的人當頭棒喝,覺醒就是要用您手中的一票給予真正有能力的人有機會為台灣奉獻,我是一位政治冷感的人,但是現在我認為政治可以不參與但是不可以不理它!

張仁吉曾發起滅頂(滅頂新)粉絲專頁,對地方事務也頗為活躍,早已接獲消息的蔡丁貴電訪時表示「可惜!」,他說和張仁吉深談後,年青人在地方應頗有發揮空間,不過因為其它因素考量,2016選舉合作破局。

突來的訊息是否會打亂自由台灣黨要拼衝政黨票至少有10名區域立委的門檻的布局?蔡丁貴則表示,從公投盟等社會運動起家的自由台灣黨,大家都很了解任務就是政黨票,確定張無法參選後,就已尋求登記其它區域立委的人選。

自由台灣黨預計不久後將公布不分區名單,他自己「會入不分區名單尾巴」,他說,目標是政黨票,但不少社會賢達認為自由台灣黨5月才成立,大眾反而較認識蔡丁貴,但因「參選不是為自己」,他將排入不分區立委最末位置催政黨票,而自由台灣黨在屏東大有可為,目前也已有第3選區的另外人選。

以下為張仁吉臉書全文:

「各位好友以及政治前輩 媒體朋友

大家安好!

我是「張仁吉」

原本預計與自由台灣黨合作要參與擔任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

本人並沒有任何政治背景

以及沒有任何的民意基礎

並無法為自由台灣黨以及台灣

做出奉獻,在多方考量下!

本人決定退出這一場選舉!

短短這幾天收到很多臉書上面朋友的支持與訊息鼓勵

讓我深深感動,同時也感到個人力量的薄弱,在現階段無法為鄉親來服務

祈望自由台灣黨能夠推舉出更適合更有能力的人來參選這一次的選舉!

人民的權利就是手中的這一張選票,這是憲法賦予人民最神聖的權力!

台灣人民要覺醒,台灣就是台灣

覺醒就是要用您手中的一票給不做事的人當頭棒喝

覺醒就是要用您手中的一票給予真正有能力的人有機會為台灣奉獻!

我是一位政治冷感的人,但是現在我認為政治可以不參與但是不可以不理它!

從滅頂行動到參與家鄉的公民運動

還有這一次有機會參選立委的經驗

我深深感覺個人力量太薄弱能改變的事情有限

就算上了電視媒體,當權者還是認為這些動作只是一位吵著要吃糖的小孩而已。

期望未來幾年累積自己的能量,學習更多的經驗,屆時有機會再為各位朋友服務!

也希望各位朋友支持在地深耕的候選人,在地深耕才最瞭解鄉親要的是什麼

各位好友,明年1/16別忘記您手中的選票,投給您支持的候選人,您手中的選票就擁有足以改變這世界的力量。

TAIWAN IS TAIWAN NOT CHINESE OR CHINA 張仁吉 2015/11/25」

張仁吉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OGERCHANGTW?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