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軍宅爭議不斷 連泛藍名嘴都挺不下去!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爭議不斷,近日深陷軍宅風波,連泛藍名嘴都挺不下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爭議不斷,近日深陷軍宅風波,連泛藍名嘴都挺不下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5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深陷軍宅風波,連泛藍名嘴黃智賢都直言,「明顯有道德瑕疵」、「副總統,總不該是汲汲營營於大賺特賺眷村軍宅利潤的人吧!」

黃智賢在臉書po文指出,王如玄在軍宅5年閉鎖期內總共為媽媽、妹妹和自己買了3到4戶軍宅,到底有沒有違反眷村改建條例她不清楚,但她認為這「明顯有道德瑕疵」。

此外,王如玄先生黃東焄是檢察官,王則是律師或政務官,住杭州南路精華區的職務宿舍,然後把先生名下的軍宅出租賺錢。夫妻都是收入很高的人,這麼會打算,「社會觀感好不好?」

黃智賢表示,她也認識很多眷村的朋友,想買5年閉鎖期內的軍宅也都可以買得到,但她認為這樣的便宜不該沾。她認為一般人也就算了,但身為檢察官的黃東焄、和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理應要受更高的道德標準來檢視。「王如玄不是做房地產生意的人,為什麼心心念念,想著要賺這樣的超額利潤?」、「副總統,總不該是汲汲營營於大賺特賺眷村軍宅利潤的人吧!」

黃智賢臉書全文:

王如玄的軍宅買賣問題:1 王如玄在5年閉鎖期裡,為自己和媽媽及妹妹買了3或4戶軍宅。有沒有違反眷村改建條例 ?我不知道該怎麼認定。但明顯有道德瑕疵。2 先生是檢察官,太太是律師或政務官,住杭州南路精華區的職務宿舍,然後把先...

黃智賢世界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泛藍名嘴黃智賢在臉書直言,王如玄買軍宅「明顯有道德瑕疵」。(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泛藍名嘴黃智賢在臉書直言,王如玄買軍宅「明顯有道德瑕疵」。(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