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選情!趙少康要支持者含淚、含恨投國民黨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今日舉行後援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力挺。趙少康致詞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記者何世昌攝)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今日舉行後援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力挺。趙少康致詞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記者何世昌攝)

2015/11/22 15:2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今日舉行後援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力挺。趙少康致詞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另外,趙少康也不忘酸民進黨,他說民進黨一個個都等著分官受爵,蔡只要選上,馬上5000個官位可以分。

趙少康說,蔣乃辛做什麼像什麼,當議員時,為地方爭取建設;當立委時,推行國家政策,是有為有守的立委,希望國民黨選民再一次送他進立法院,

此外,趙少康坦言,這次選情對國民黨來說很艱難,「但現在卻是國民黨最不團結的時刻,每個人都不滿。」他說,「不投票」只能宣洩一時的氣憤,但1月16日不去投票,「現在生氣的人你會後悔!」

趙少康進一步解釋,這不只攸關蔣乃辛的選情,更影響國家的前途;「立法院只要民進黨超過一半,所有重大的案子它(民進黨)都可以掌握;超過三分之二,所有重大的案子它(民進黨)可以通過;超過四分之三,民進黨連修憲都可以提案。」

另外,趙少康還說,國民黨不團結,但「現在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團結的時候,每個人都慈眉善目、都忍著,不敢得罪蔡英文。」因為只要蔡英文選上了,馬上就有5000個官可以分官受爵,包括:國營事業董事長、國營事業總經理等。

「火大了,不投票了!只會更後悔!」趙少康說,為了國家安定、確定、和平,不管你心裡有什麼不滿,這一票一定要投下來。

除了趙少康、新黨主席郁慕明、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等人也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