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王如玄關懷弱勢 台獨機關槍:先向勞工道歉!

王如玄說要以「關懷基層」做為出發點,讓台獨機關槍氣憤地說:「要說出關懷弱勢就先向關廠工人、領22K的年輕人道歉,做不到就請你收回並閉嘴!」
(本報合成照)

王如玄說要以「關懷基層」做為出發點,讓台獨機關槍氣憤地說:「要說出關懷弱勢就先向關廠工人、領22K的年輕人道歉,做不到就請你收回並閉嘴!」 (本報合成照)

2015/11/18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競選搭檔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不過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在臉書上批評王如玄過去曾提出「22K政策」,甚至聘請律師「追殺」關廠基層勞工。如今王如玄出來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卻說要以「關懷基層」做為出發點,這也讓台獨機關槍氣憤地說:「要說出關懷弱勢就先向關廠工人、領22K的年輕人道歉,做不到就請你收回並閉嘴!」

台獨機關槍怒斥王如玄過去打壓勞工,現在卻又說要關懷基層,根本是「噁心到極點」。他指出,王如玄當初花了兩千多萬聘請律師去追殺關廠基層勞工,讓他們到處開庭、到處抗議,最後還讓他們跑去臥軌,而這些關廠勞工要討回的只是他們應得的退休金。台獨機關槍也指出,「22K政策」也是王任內的政績,當初甚至還說:「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

台獨機關槍痛批王如玄是「資方打手」,更斥責王如玄:「要說出關懷弱勢就先向關廠工人、領22K的年輕人道歉,做不到就請你收回並閉嘴!」

台獨機關槍臉書貼文:

你王如玄超級不要臉,而且噁心到極點!當初花兩千多萬,聘請律師去追殺那些又老又病的關廠基層勞工,害他們疲於奔命的全台到處開庭、到處抗議,最後還跑去臥軌,不就是你造成的嗎?而那些關廠工人要什麼?要的不就是討回他們該拿到的退休金嗎?然...

台獨機關槍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台獨機關槍指出王如玄過去打壓勞工基層,如今卻說要「關懷基層」,讓他十分氣憤。(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粉絲專頁)

台獨機關槍指出王如玄過去打壓勞工基層,如今卻說要「關懷基層」,讓他十分氣憤。(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粉絲專頁)

台獨機關槍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粉絲專頁)

台獨機關槍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