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成本拍片夯!宋楚瑜也用手機拍宣傳片

宋楚瑜(左一)近期積極展開競選活動。(記者林近攝)

宋楚瑜(左一)近期積極展開競選活動。(記者林近攝)

2015/11/17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來台參加金馬影展的導演西恩貝克(Sean Baker),因為全程使用蘋果iphone完成電影《夜晚還年輕》的拍攝,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也效法西恩貝克,用手機拍攝了一支宣傳影片。

宋楚瑜在臉書吐苦水表示,他在這次的選舉中,財力不如國民黨與民進黨,媒體也不報導他的政見。但他隨後就說不要緊,如果SNG車不來轉播畫面,他就透過智慧型手機和網路,將影像用手機錄影後在臉書、YouTube等平台直播。

宋楚瑜說影片中台東伯朗大道、邊騎自行車邊談農村建設的片段,都是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用自拍神器取鏡的,他更大讚,台灣是這麼的美麗。有網友在看到宋楚瑜的手機拍攝影片後表示,這樣克難的拍攝畫面,更讓人親近而感動。

新聞界朋友都在關心我的副手人選和不分區名單,我看到新聞報導「11月無薪假逾5千人 創3年來新高」,真的很為不景氣擔憂,我的團隊,將會民生擺第一,帶大家找出路,明天公佈!大環境再怎麼惡劣,總是能找到辦法來突破。我跟各位分享,這次我參選,財力不...

宋楚瑜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