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社盟要做堅定反對黨 邀國、民2黨辯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與社民黨召集人、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右)12日下午接受「我愛你學田市集」邀請,響應「我愛你便當趴」活動,化身主廚親手製作公益便當。(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與社民黨召集人、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右)12日下午接受「我愛你學田市集」邀請,響應「我愛你便當趴」活動,化身主廚親手製作公益便當。(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12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社民黨召集人、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今(12)日下午接受「我愛你學田市集」邀請,共同化身主廚製作公益便當。綠社盟今晚發布聲明表示,下午的活動是政黨間的友善交流,呼籲政黨票投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區域立委投范雲,並期待有機會和國民黨、民進黨進行政策辯論。

蔡英文和范雲今天共同出席活動,一起製作公益便當,雙方有一些互動。綠社盟今晚發聲明,指這是政黨間友善交流活動,並非政黨間選舉的合作或協商。范雲會後也提醒民進黨,貨貿談判近日將進入尾聲,在地小農和食安都會因此受到傷害,呼籲民進黨可以跨黨派合作,讓貨貿踩煞車。

不過綠社盟也提醒選民,目前國會結構來看,不同政黨間相互競爭和制衡,才可以帶來政治環境的良好發展,呼籲選民政黨票集中支持綠社盟。綠社盟更說,無法相信現在無能的執政黨國民黨未來可以成為稱職的反對黨,而綠社盟將會作為堅定的反對黨,監督未來的執政黨,守護全民公共利益。綠社盟也提到,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國民黨、民進黨辯論,讓選民可以獲得最充足的資訊,再投下神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