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電競首都!北市議會連署「電競選手轉體育替代役」

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0/14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電競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不少人也呼籲應把電競選手正名成體育選手;北示議員童仲彥也發起連署,盼能支持電競選手及相關產業,甚至要向中央爭取電競選手轉服體育替代役。

童仲彥說,他提案,北市應把電競選手列為正式體育選手,全力扶植,歐美各國、南韓,甚至是中國,電競都是體育項目,電競選手就是體育選手,相信柯P主政的台北市,一定能做到,成為電競首都。

童仲彥說,三創的育成空間,至今未正式啟用,他也建議結合三創動漫、電競等特色樓層,成為電競產業育成培訓基地。

童仲彥感謝議會不分藍綠、過半連署,全力支持電競選手及相關產業;童也分享議員提案連署,超過30位議員力挺簽名。

童仲彥感謝議會不分藍綠、過半連署。(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感謝議會不分藍綠、過半連署。(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不少議員支持電競選手及相關產業。(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不少議員支持電競選手及相關產業。(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