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國民黨基層號召 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

宜蘭縣國民黨基層號召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國民黨基層號召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記者簡惠茹攝)

2015/10/13 20:1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民黨十七日即將舉行全代會,昨天上午宜蘭縣議員、立委參選人李志鏞、國民黨基層鎮長與黨代表等人出面聲援支持朱立倫選總統,希望團結基層,將地方意見傳回中央。議員楊政誠表示,希望明年總統由朱主席擔任,國會繼續由國民黨來領導,全代會開之前,希望在地方呼籲、鼓勵,支持主席朱立倫。

「支持主席朱立倫成為總統候選人,讓局面起死回升。」議員楊政誠表示,各地縣議會都開始動作,呼應換「朱」運動,宜蘭縣議會還沒有表示意見,因此號召議員、代表、鎮長等人來呼應和鼓勵,除了支持朱主席以外,也希望中央立法院能繼續讓國民黨來領導。

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指出,十七日即將舉行臨時全代會,會中可能會有異動總統候選人的決定,無論最後決定是什麼,都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全力支持,三個月前副院長洪秀柱抱著很大的勇氣參與總統選舉,對她抱有最高的敬意與感謝,他個人認為如果朱主席願意承擔,大家就要全力支持,讓未來國民黨帶領台灣這塊土地繼續往前進。

縣內基層首長也跳出來表態支持,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相信朱立倫的擔當和氣魄能帶領台灣走入新時代,蘇澳鎮長陳金麟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推出主席朱立倫參選,希望地方意見可以轉達到中央,國民黨執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的力量才能讓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