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澆不息升旗熱情 林佳龍:國運、市運好的開始

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升旗典禮。(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升旗典禮。(記者張菁雅攝)

2015/10/10 09:1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天上午8時原定在府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開始前20多分鐘突然下起大雨,臨時移到穿堂舉行。市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看到大家在風雨中熱情不減,代表未來國運、市運、家運都有更好的開始。

市府的升旗典禮上午7時開始報到,包括市府各局處、學校、軍方、民間團體、工商團體及許多市民一早就到現場,隊伍排得差不多時,突然下大雨,司儀連忙請大家到穿堂躲雨,市府也決定把升旗典禮從廣場移到穿堂舉行。

今天是林佳龍首次以市長身分主持台中市各界慶祝國慶升旗典禮,他表示,即使下雨,市民熱情不減,踴躍參與這個屬於大家歡慶的日子,現場有長輩、小朋友及各階層市民,不分老少、不分藍綠,在各界共同見證下,市政推動將更加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成為有效率、親民的市府。

林佳龍也說,在議會的支持下,市府實施托育一條龍、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假牙、營養午餐、公車10公里免費等措施,期望打造台中市成為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

升旗典禮開始前下起大雨,民眾連忙離開府前廣場。(記者張菁雅攝)

升旗典禮開始前下起大雨,民眾連忙離開府前廣場。(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