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娟要不要選立委 掙扎到大哭…

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對要不要參選掙扎到大哭。(圖擷取自陳斐娟臉書)

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對要不要參選掙扎到大哭。(圖擷取自陳斐娟臉書)

2015/10/01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不止節目收視率好,人氣也很旺,受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打電話邀選,讓她好心動,但是,陳斐娟卻在跟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深談後,對要不要參選掙扎到大哭。

《新新聞》報導,阿娟證實,她曾與海董深談,海董以長輩心情為她剖析政治路難走,主要是,她是理想性格的人,進入政治領域很容易受傷,而且是從選舉過程開始,就會充滿很多傷害,深度談到各項的情況,「講到阿娟都哭了」。

阿娟還不止哭這一次,報導也指出,目前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中,民進黨還有醫師潘建志考慮參選,兩強相碰,日前一場選對會的協調會上,潘建志提議由民調決高下,但阿娟卻認為,她仍在媒體工作,身份不宜,結果,阿娟又哭了…。

到底要不要?阿娟好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