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連「公子」是污辱人? 這位市長暴怒被諷「玻璃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捶桌的事件越演越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捶桌的事件越演越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7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捶桌的事件越演越烈,有網友翻出前北市長郝龍斌接受質詢的議會影片,諷刺「又是一個台北市長玻璃心沒有EQ的案例」。

網友MIMOOFDMA在PTT發出《新影片驚爆台北市長 無禮護航悠遊卡董座》一文,分享還未曝光的議會紀錄,在影片中,時任議員的簡余晏質詢郝龍斌與時任的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市長,你剛剛在答詢我們歷任議員的時候,都說連是人才,那是不是我給你建議,我先請教連公子...」沒想到話沒說完,就被郝打斷「我先糾正你,不要用這種侮辱人的名字來稱呼別人」。

簡余晏訝異詢問,「哪個字是污辱人?」郝龍斌嗆說,「你再講一遍嘛!」接著繼續說,「我希望你稱呼他連董事長,或者連勝文先生」。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MIMOOFDMA批評,「在這個議會質詢中,我們看到玻璃心一般的台北市長,議員只是把悠遊卡董事長稱呼為『公子』,台北市長竟然當場暴怒插話『糾正』議員」,他認為,市長因為一點小事就暴怒,「可以合理認為,台北市長和悠遊卡董事長的確可能有『特殊性關係』」。

網友質疑,「這市長是在崩潰啥」、「原來公子是汙辱人」;網友表示,「波卡繼續燒沒關係 大家都知道這些議員的程度到哪」。

相關連結請見︰

郝龍斌相當不滿,並質疑議員「侮辱」人。(圖擷取自臉書)

郝龍斌相當不滿,並質疑議員「侮辱」人。(圖擷取自臉書)

時任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圖右)(圖擷取自臉書)

時任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圖右)(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