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有真相!秦金生參加閱兵餐敘照片曝光

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享一張閱兵後嘉賓與習近平餐敘會場照片。(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享一張閱兵後嘉賓與習近平餐敘會場照片。(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5/09/04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席中國九三閱兵遭輿論撻伐,同樣受邀參加閱兵的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動向也備受關注,雖然親民黨否認秦金生出席典禮,但一張參加閱兵後餐敘的照片卻曝光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享一張閱兵後嘉賓與習近平餐敘照片,照片中,就有秦金生和連戰等人;他表示,「秦金生沒有參加閱兵是吧?這是天安門閱兵後貴賓們與習近平餐敘會場流出的照片,現場都是各國元首跟解放軍高官,請問秦金生你有沒有在呀?」

「親民黨真是假掰!」王浩宇批評,舔共又不承認,宋楚瑜真的不用選了!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天表示,秦金生「並未在觀禮台上參與閱兵」,只是,據消息人士說,秦金生確實到了觀禮台,但眾人就座後,秦馬上離開,到後方休息室閉目養神,算是「技術性閃避」。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圖)有無參加中國閱兵,引發關注。(資料照)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圖)有無參加中國閱兵,引發關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