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濟會力挺 小英宣誓得票過半

國際同濟會成立蔡英文後援會,並製作Q版公仔送給蔡英文。(記者張菁雅攝)

國際同濟會成立蔡英文後援會,並製作Q版公仔送給蔡英文。(記者張菁雅攝)

2015/08/29 17:3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今天下午在台中市舉行「同舟共濟」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後援會總會長周綉珍表示,蔡英文在同濟會拿到的選票不但要過半,同濟會還要做為她執政的後盾。蔡英文則表示,民進黨執政將讓台灣變得更好,未來將進行5大政治改革,推動3大產業。

周綉珍表示,同濟會是由各行各業菁英組成,在台灣共有16區,今天有9區代表出席後援會,出席率過半,將來蔡英文的選票也要過半數,而且同濟會將成為蔡英文執政的最大後盾,在各界全力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一一授旗及頒發證書給後援會各區代表,數百名與會者高喊「同舟共濟,點亮台灣」、「蔡英文當選」。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她今天是來報告2016年以後的台灣,如果她能當選,且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讓民進黨穩定執政,她將進行5大政治改革,分別為實現世代正義、提升政府效能、啟動國會改革、落實轉型正義、終結政黨惡鬥,而政治改革將是經濟改革與社會改革的基礎。

蔡英文也說,在經濟改革方面,她將推動3大產業,包括未來產業、綠能產業、生活產業,以台中的精密機械產業來說,未來應推動產業轉型,朝智慧化生產方向,讓智慧台灣從台中開始;另外,綠能產業有無限可能,民進黨已設下時間表,至2025年,再生能源將達到總發電量的20%;而農業、觀光、住宅等產業都與民眾生活相關,可增加在地就業機會,台灣四面環海,未來可推動海洋產業,引進民間資金,投入海洋休閒相關產業。

蔡英文表示,她當選總統後,不會「整碗捧去」,會與其他進步力量組成「進步大聯盟」,讓政治不再對立,人民可以團結,她對這場選舉有信心與決心要贏,因為「我們贏的不是一場選舉,而是台灣的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