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來了馬還在關心馬拉松 台東縣長:那不是什麼大比賽吧

總統馬英九7日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7日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7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今天一早總統馬英九主持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可能出現超大豪雨的台東、花蓮、宜蘭、台南、高雄、屏東等6縣市首長視訊,其中台東縣長黃健庭在馬英九講話時一陣搶白、大吐苦水,而馬英九關心馬拉松比賽因颱風暫停,黃健庭則回「那不是什麼大比賽吧,不清楚」。

馬英九與6縣市首長視訊,針對防災重點提示,當關心到台東縣的狀況時,馬英九話才講到一半,「如果真的預判那個地方有大風雨的話..」,黃健庭就打斷,接著說「那個我們都知道,有時候碰到就是民眾意願問題,民眾就是這樣,每次我們都必須花很多工夫溝通」。

《TVBS》報導,台東遇到颱風時,民眾被安置的地方有的像是大禮堂,學童沒書桌,只好席地念書,睡覺睡地板,也沒有沒蚊帳,民眾配合度似乎不高。

馬英九接著問:「你們今天本來要舉辦關山豐九馬拉松節,看報導好像延後了。」馬英九又再問一次:「我剛講那個比賽延後了嗎?」黃健庭才回答:「那個不是什麼大比賽吧,我不太清楚這個比賽的相關資訊,應該還好吧。」

黃健庭在馬英九講話時一陣搶白、大吐苦水,而馬英九關心馬拉松比賽因颱風暫停,黃健庭則回「那不是什麼大比賽吧,不清楚」。(截自TVBS)

黃健庭在馬英九講話時一陣搶白、大吐苦水,而馬英九關心馬拉松比賽因颱風暫停,黃健庭則回「那不是什麼大比賽吧,不清楚」。(截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