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爸爸!連勝文籲大家打電話問候爸爸

連勝文呼籲大家,即使颱風天也要記得打通電話問候爸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連勝文呼籲大家,即使颱風天也要記得打通電話問候爸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8/0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在父親節前夕直撲台灣,一向愛爸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爸爸常扮演家中支柱與家人保護者的角色,風雨中的父親節,對爸爸的辛苦與付出有更深的感受;他呼籲大家,即使颱風天也要記得打通電話問候爸爸。

連勝文今(6)日在臉書表示,蘇迪勒颱風接近台灣中,今年的父親節可能會被颱風影響,有些朋友感謝爸爸的活動或聚會可能因此都要重新安排了。

他有感而發說,爸爸常常扮演家中支柱與家人保護者的角色,風雨中的父親節讓我們對爸爸的辛苦與付出有更深的感受,颱風或許打擾了大家幫爸爸準備的活動,但不會影響我們對爸爸的敬意與謝意,即使是颱風天,也請大家記得向爸爸請安、打通電話問候爸爸。

他也提醒,蘇迪勒颱風正在接近,請大家注意颱風動態,做好防颱準備,希望這次颱風不要造成任何災情,「祝福大家平安,家園平安」。

相關連結請見:連勝文臉書

蘇迪勒颱風接近台灣中,今年的父親節可能會被颱風影響,有些朋友感謝爸爸的活動或聚會可能因此都要重新安排了。爸爸常常扮演家中支柱與家人保護者的角色,風雨中的父親節讓我們對爸爸的辛苦與付出有更深的感受,颱風或許打擾了大家幫爸爸準備的活動,但不會影...

Posted by 連勝文 on 2015年8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