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世堅挺學生 再嗆白狼: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趕到教育部挺學生嗆白狼:「我希望你不要來,你來我就我一個人來對你,就這麼簡單!」讓現場民眾紛紛大喊王世堅嗆狼名言「Over My Dead Body!」(記者王敏為攝)

王世堅趕到教育部挺學生嗆白狼:「我希望你不要來,你來我就我一個人來對你,就這麼簡單!」讓現場民眾紛紛大喊王世堅嗆狼名言「Over My Dead Body!」(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05 19:43

〔記者吳柏軒、黃立翔/台北報導〕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今晚「狼也來了」,白狼張安樂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到場鬧事,之前曾和白狼嗆聲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剛才趕到教育部,大嗆:「我希望你(白狼)不要來,你來我就我一個人來對你,就這麼簡單!」讓現場民眾紛紛大喊王世堅嗆狼名言「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說,本來不敢來打擾各位,因身兼公職,應該保持學運的中立性,但是不得不來,因為「白狼要來」,王世堅直言:「我在這邊跟大家報告,我也跟白狼說,你白狼要來,我王世堅奉陪到底!」、「白狼交給我王世堅好不好!」、「只要我王世堅在的一天,白狼你要踏進我們這土地,Over My Dead Body啦!」讓現場歡呼。

王世堅向白狼叫戰「單挑」,「好漢做事好漢當,夠膽你一個人來,我王世堅陪你,要打要殺,成人世界的恩怨不要污染青年學子。」

王世堅也說,我們台灣剩下的已經不多了,工作機會被中國拿走,技術與資金也在當局與中國的暗通款曲下都被出賣,只剩尊嚴與自由,為了尊嚴與自由,你們學生做你們該做的,白狼就交給我,白狼你儘管來,想要走進教育部,「OVER MY DEAD BODY!」。

而傍晚6、7點左右,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紛紛聚集到台北市徐州路與中山南路交界,最後排排站到教育部對面,和教育部的反課綱群眾隔著分隔島相望,警方趕緊列陣,學生也出動糾察隊手勾著手,避免民眾失控,現場統促會成員一度在分隔島掛布條,被反課綱民眾抗議,發生小衝突,後來警方讓步讓布條掛上,現場持續對峙中。

相關影片請見︰

王世堅:白狼自甘為中共代言人

王世堅受訪2:白狼專門欺負弱小

民眾怒嗆黑道

民眾: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22:19 yenting 煙婷 現在暫時沒有新的傳進來,先把稍早之前的再整理一下

民眾籲警察保持中立

王世堅離開會場 與熱情民眾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