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鼓勵學生 臉書po文打氣

戴立忍在臉書寫道,「同學們,請相信自己這一生都不會變成像吳思華這樣的人。」(圖擷自戴立忍臉書)

戴立忍在臉書寫道,「同學們,請相信自己這一生都不會變成像吳思華這樣的人。」(圖擷自戴立忍臉書)

2015/08/03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爭議持續延燒,今天(3日)教育部長吳思華與7名學生代表、3名教師會談,但吳思華堅持課綱不合法才能退,有學生為此落淚、下跪,對此導演戴立忍鼓勵學生,「同學們,請相信自己這一生都不會變成像吳思華這樣的人」。

反課綱學生代表今天與吳思華會談,不過吳思華仍不讓步,讓學生朱震當場落淚,陳建勳則在談判後向其他抗議學生下跪道歉,晚間戴立忍也在臉書po文為學生打氣,「你們的勇於思辯和自主行動力,註定讓你們成為比他更好的人。」並強調,「因為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作為,吳思華與他抱守的殘缺必將淘汰。」

他認為,學生已經清楚證明自我價值,「請相信往後長長一生中有許多美好事物等著經驗,你們值得如此寛廣的世界。請務必相信,每一位你們,都遠比他(指吳思華)珍貴太多,太多。」

網友看到po文也留言為學生加油,「學生們,別為無恥的人哭了...」、「你們值得如此寬廣的世界!台灣、世界,因你們而美麗!」

相關連結請見︰

戴立忍臉書

戴立忍在臉書鼓勵反課綱學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戴立忍在臉書鼓勵反課綱學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